Monday 9 January 2012

SPM过后の生活 =3= ❤




:: ~XD ::

这点我知道~我知道我难看拉~不需要评论说这个说那个 =3= Photobucket


说别人之前请看看自己是怎样哦~XD 






** Skip **




Now


After SPM の生活是多么 纳闷 =3=





原来每天在学校跟朋友在一起





:: 以下是我和同班同学の照片::















我发现到我の表情是那么怪兰XD


: 脑 >

  有两天是钢琴班
Cute Panda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
 (*^_^*)



smileThanks for viewi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